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亿房企”碧桂园首秀遂宁,4月7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8-04-06 08:49

[摘要] “千亿房企”碧桂园遂宁①号作品--碧桂园.;中环壹号即将盛大开盘作为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集团首入遂宁集26年地产开发经验建遂宁智慧人居新蓝图 碧桂园.;中环壹号效果图 4月7日开盘在即不负遂宁,不负等待,载誉首开聚集七大价值,见证传奇绽放 地产三强,璀璨而行碧桂园集团。

遂宁①号作品——碧桂园·中环壹号

即将盛大开盘

作为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

碧桂园集团首入遂宁

集26年地产开发经验

建遂宁智慧人居新蓝图

4月7日开盘在即

不负遂宁,不负等待,载誉首开

聚集七大价值,见证传奇绽放

 

地产三强,璀璨而行

碧桂园集团,26载精心巨筑,屡创经典,中国地产三强、全球五百强;怀着助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人居幸福之心,打造当地人居品质新标杆,与城市共成长,已布局全球超1000个项目,幸福超300万业主。碧桂园入驻遂宁,只为敬仰而来。

作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碧桂园·中环壹号所在的遂宁物流港将成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高地、成渝经济区的创新中心、绿色智慧产业的聚集区、对外开放改革试验的先行区。就“邻居”成都和西安高新区的发展来看,未来物流港将成为遂宁的一张繁华名片。

碧桂园通过对逾百万业主的积极调研,从细节入手,打造以人为本的好房子。精心设计精工高层,全明格局、赠送面积大,敞亮气派,居住舒心宜人;以及两梯两户品质平层户型方正实用、得房率高,打造私家电梯厅,凸显居住品质;视野开阔珍稀跃层,空间灵活百变,中空设计,时尚尊贵,尽享品质生活。

久闻书香墨,百词腹中藏。碧桂园·中环壹号绿然国际学校,与鹭栖湖中学、鹭栖湖小学靠近,择书香而居,与名校为邻,传承浓厚的人文气质,居住升级的同时,孩子亦能享受书香涵养的名门教育。

尊贵身份,更需要物管的完全匹配。碧桂园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20余载物业管理经验,从项目前期到入住,周期的高端服务体系。定制化尊贵服务平台,智能安防系统,安全管理模式,高标准的温馨细节,如此用心,只为让您私享生活礼遇。

城市里从来不缺高端人居,而中环壹号七重园林的打造,却是对稀缺土地的尊重。中环壹号七重立体园林参考当地环境、气候等因素,因地制宜,以草地、地被、木、乔、灌、花、草植的高低差,形成碧桂园独特的七重立体园林景观,让尊贵的您四季观百花,时时享美景。

碧桂园·中环壹号匠心筑家,科学考量,从智慧规划、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产品四个方面,矢志打造高端智能化社区,擎领智慧人居新高度,为居住者带来全新智慧生活体验。

4月7日,欢迎您的到来

深耕川北,礼献遂宁

品质人居,在此书写

电话:0825-8888 718

地址:遂宁物流港(绿然国际学校旁)

标签:首秀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