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强者的黄金时代丨“置信·丽府杯寻找新时代奋斗强者”活动报名征

房天下  2018-04-19 17:32

[摘要] 这是个风起云涌的时代这是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也是个强者辈出的时代强者洞察未来在遂宁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无惧狂风大浪奋斗搏出最大的价值强者。

这是个日新月异的时代

也是个强者辈出的时代

强者洞察未来

在遂宁这个广阔的舞台上

无惧狂风大浪

奋斗搏出的价值

强者·恒强

这是你我的时代

 
 

方法一:关注“置信丽府”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麗府尊享—奋斗强者”,进入报名官网(www.snxw.com)

 

方法二:点击推文最下方“阅读原文”,访问报名官网(www.snxw.com)

1、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生活圈,点击主页面下方导航条“奋斗强者”即可报名。

2、遂宁新闻网(www.snxw.com)活动专题网页

3、新浪微博 :@四川遂宁新闻播报  @在遂宁

4、推荐报名电话:18190181667  0825-3150888

5、推荐报名邮箱:506041603@qq.com

6、推荐资料邮寄地址:遂宁市遂州中路718号遂宁日报社 刘女士收 电话18190181667。

就在即刻而始

置信·麗府

寻找奋斗强者

与强者同行

致敬时代强者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访问报名页面

标签:置信丽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