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人齐鉴匠心之作,全城热潮再度来袭

房天下   2018-06-18 09:19

[摘要] 一座人居标杆的匠心钜著一场示范区的倾城绽放盛典一份遂宁 的匠心至礼期待已久,如约而至名仕共鉴、热闹非凡6月16日 9:00,碧桂园.;天誉雍景示范区在万众瞩目中耀世绽放至此,遂宁扛鼎之作正式启幕 国之大匠,一鉴惊鸿经历了数月的潜心雕琢,带着万众瞩目的期待。

一座人居标杆的匠心钜著

一场示范区的倾城绽放盛典

一份遂宁 的匠心至礼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

名仕共鉴、热闹非凡

6月16日 9:00,碧桂园·天誉雍景示范区

在万众瞩目中耀世绽放

至此,遂宁扛鼎之作正式启幕

经历了数月的潜心雕琢,带着万众瞩目的期待,伴随着阵阵欢呼,碧桂园·天誉示范区开放仪式隆重举行,掌声、喝彩声,声声不绝,一直备受遂宁人民关注的天工级示范区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个集文化、繁华、精奢与生态宜居于一体的魅力身姿,也终于向世人展示了自己多彩的面貌。

为了一窥碧桂园·天誉的真面目,即使天空下着小雨,来宾依旧热情高涨,沙盘区异常火爆。置业顾问耐心细致地向客户介绍着项目基础信息,解读项目的区域、交通、配套等 。碧桂园·天誉据守河东新城核心区,与 、万达广场仅3, 单位、重点 、医院、星级酒店等全面配套咫尺即享。

三大样板间无疑是示范区开放的重头戏,在户型锻造上,碧桂园·天誉在无数开发经验及人居范本之上,以“方正、通透、舒适”为法则,大面宽、宽阳台、阔景观,颠覆空间想象。精致样板房让来访客户提前感受理想生活。

以园林大师之手,打造碧桂园特有的七重园林景观,碧桂园·天誉仿自然造园,营造出简繁得当、错落有致的多重自然景观体系,产生多层次、多变化、有起伏自然流畅的感觉,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整个园林示范区,在小雨的映衬下,别有一番风情,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拍照留念。

伴随示范区的盛大开放,碧桂园•天誉智慧5.0体验馆神秘开启,让客户对碧桂园筑家理念、匠心理念、智慧理念有更直观的了解。

无论是智能车牌识别系统、智能门锁系统、数字可视对讲,还是智能安防系统、直饮水系统,无不展现出碧桂园•天誉为改善遂宁人居所做出的努力。

碧桂园·天誉雍景示范区的绽放,不仅深刻体现了碧桂园集团对品质的追求,而且再一次拔高了遂宁人居的新高度,同时让 人一同再一次鉴证了碧桂园·天誉 人居品质。

一城荣耀·自此启幕,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碧桂园·天誉雍景示范区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标签: 齐鉴 匠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