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格堡幼儿园|遂宁 新时代,从这里起航

房天下   2018-06-20 09:06

[摘要] 养育孩子是父母 的事业做父母的总为孩子操碎心穿衣吃饭、学习交友 大事小事、事事挂心 然而 头疼的事儿,还是孩子的 在三周岁的年纪,孩子对周围的事物,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置信.;仁湖花园安格堡幼儿园遂宁数一数二的 品牌风格跟仁湖花园相得益彰孩子放心成长安格堡幼

做父母的总为孩子操碎心

穿衣吃饭、学习交友

         大事小事、事事挂心         

然而 头疼的事儿,还是孩子的

在三周岁的年纪,孩子对周围的事物,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在很多方面,他们的小脑袋里,也是一张白纸,老师教什么,他们就会在自己小脑袋里,涂上什么颜色。

一个人的专注力、独立性、社交能力都是在幼教阶段成形、定性。 于孩子而言,越小越重要。某些 眼里,幼儿园 甚至比 、 等人生任何一个阶段的 都重要。因此,爸妈为宝宝选择幼儿园就要慎重了。

一个孩子没有好的性格和快乐的童年,就算成绩再好,考入 大学,那也只是你认为的成功。一个好的幼儿园,才是孩子人生的起跑线。

遂宁数一数二的 品牌

风格跟仁湖花园相得益彰

孩子放心成长

安格堡幼儿园

置信·仁湖花园安格堡幼儿园 近6000万元,建筑面积约1万㎡,目前是遂宁也是安格堡在大陆建筑面积 、硬件规格 、师资力量 强的幼儿 机构。

安格堡幼儿园来自台湾,创立于1982年,它融合吸纳了国际先进的幼教理念,更注重中国文化精髓的传承。安格堡有完整的、先进的 理念,它除了五大 领域外,还开设了体能、外教、古圣贤、户外 等活动,通过恭心、吐纳、端坐等 形式,让宝贝自由快乐的学习,提升宝贝品格方面的成长。安格堡幼儿园1991年进入内地,目前已在河南郑州、重庆合川、四川绵阳等地开办了多所幼儿园。

工程进度

臻品 美宅

尽在置信·仁湖花园

遂宁 新时代

将从这里起航

 

标签: 置信 仁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