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蓝珀江宸奢侈品级发布会刷屏遂宁

——“新亚洲风范”奢品惊艳发布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8-09-29 21:09

928日晚,一场遂宁前所未见的奢侈品级发布会中铁·蓝珀江宸项目现场拉开帷幕。

主角,是中铁

奢侈品发布会,中铁的“之路”

这是一场一江风华鉴传奇”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暨艺术中心盛大亮相活动。现场国际奢侈品大牌款款而来,香奈儿摩登系列与FION原创摩登时代系列全球首秀惊艳亮相,百万豪车,名模齐聚,奢侈品豪礼不定时随机抽取赠送……逾500位嘉宾欢聚一堂,诉说着这次活动的规格与内含。

把产品发布会办成时尚秀场的,在遂宁,中铁可谓当仁不让头一个,这也预示着中铁将再次颠覆遂宁人民的生活想象。

本次产品发布会,作为中铁再一次献礼遂宁的人居惊喜,与其说这是中铁·蓝珀江宸的产品发布会,不如说是一场艺术展。新中式和城市高端的整合站位,一场高定服装走秀,从生活本身到建筑艺术,宣布中铁·蓝珀江宸高端雅致生活的开始;一场精心准备的女子电提定制开场秀,在震撼鼓点的声浪中,中魂西技的结合完美呈现,是中铁致敬遂宁的格局与高度。

 十四载深耕经验,携品质启幕高端蓝珀

2004年至2018年,十四载风华,中铁深耕遂宁城市建设,从中铁·龙城到中铁麓苑,一个个口碑人居,品质住宅款款落成。然而过往从来都不是价值的标榜,中铁一直在刷新的,是筑居的行业品质;不断挑战的,是市场的期待值。业主的口碑,市场的认可,就是中铁宝贵的无形资产。

2018年中铁全面携手高端生活。以高级别的调性和风格,全面尊重高端居住者的生活态度,并为其定制居家生活,遂宁中铁彰显高端领域的作为,亦成为本场发布会的亮点。

中铁·蓝珀江宸是时间的凝练,是遂宁千年文明沉淀与中铁匠心精筑下才得以定制出的的高端人居作品。也是中铁为遂宁城市定制更高端人居的华丽启幕。

天时之于中铁·蓝珀江宸-中铁信托遂宁瑞置地产执行董事,亲睦家品牌创始人,和思康健总经理兰波先生在发布会中分享到,河东新区这块天赋之地,以规格的城市建设硬件和概念来打造未来遂宁城市新的发展级,在遂宁政策发展规划之下,河东新区必定将成为整个遂宁未来宜居、文化、城市中心的聚合向心力。

地利之于中铁·蓝珀江宸,从产品打造之初,蓝珀江宸项目就秉持再造十年都不过时的高端人居作品,代言遂宁再前进十年的打造理念,携手团队以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为基韵,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现代建筑,承遂宁宋瓷文化之雅意风骨,以“水、云、珀”之设计语汇,造蓝珀十景,敬呈遂宁一座新中式人文雅宅,重新定义遂宁高端人居范本。

人和之于中铁·蓝珀江宸,我们处在中国金融环境快速变换和家庭财富被重新定义的重要阶段,在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脉络之上,选择一种对于个人财富相对安全且积极的资产配置手段是每个中国人都需要去思考的一个问题,中铁以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携手亲睦家,为中铁·蓝珀江宸构建高端健康社区服务体系,打造遂宁真正意义的健康居住社区,将专业的健康管理与优质的物业服务完美融合,为业主塑造健康精致的蓝珀式生活方式。中铁·蓝珀江宸一定是遂宁高阶人群家庭置业的智慧之选。

 

中铁·蓝珀江宸产品发布会的后邀请各位到场领导共登亮相启动台,共同为遂宁开启健康生活方式,相信中铁·蓝珀江宸在未来会给遂宁人民更多超越期待的人居惊喜,领创遂宁豪宅市场体验。以世界双500强的品牌实力与品质致敬遂宁高端!

 中铁·蓝珀江宸位于遂宁城市核心区,占据一线江景资源,尊享5.6公里全新2000亩五彩缤纷北路景观城市生态资源。一线江景,公园大宅,129-168㎡江景大平墅,于中心处代言遂宁居住封面。

9月28日,艺术中心盛大亮相,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